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12:06:16|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餅乾與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黑糖加咖啡做的
我沒有用量杯或小磅秤
隨便倒一倒
因為我篡改食譜
哈哈

還滿好吃的



這是我去英專路買巧克力磚回來弄的
我覺得比做餅乾還要麻煩
要做不同顏色 就要再多融化一次白巧克力
而且很難洗
搞得我的手全部都是巧克力

總共五種
黑、白、粉紅、紫色、黑加白
黑加白的照片看不太出來
都黑黑的

其實融化過程還滿香的啦
雖然很麻煩
哈哈

 



最大的那個有印上 I LOVE YOU
是要送給四位外國朋友的

 



我不愛吃巧克力
如果是無糖的我才會嗑個一點點
但是英專路並沒有無糖的
所以我就沒吃啦
今天晚上全部拿去店裡送給大家吃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台長: 仙蒂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