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1 15:55:0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大徹大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重跌倒那剎我大徹大悟

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了
不安分的心態我很糟糕

總是愛在模糊界線,但安穩我何嘗不想有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還沒玩夠

該讀書該睡覺該上課的時間
跟男生出去去夜遊夜衝,在聊天在social
玩到通霄玩到瘋沒體力去上課

亂七八糟的生活卻說自己青春該要瘋狂
乖乖看著一個人就好,卻沒辦法
花蝴蝶到處飛,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喜歡愛呢,隨口說說
玩到最後知道也是一場空
會得到什麼

不該對不起父母
要為自己人生好想想了,就要出去面對現實的社會了
要有本錢才能那樣玩
我想我該懂該學會

大澈大悟後我好好整理
之後我要重新出發

達到自己的理想 對得起自己
我做得到:))
滿滿的力量

Just do it.



台長: 肆大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about〞感覺° |
此分類上一篇:難以言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