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3:46:02| 人氣328| 回應1 | 上一篇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痛褪去更清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我從國文平時考卷裡才發現原來...
我的高音音符多了 也需要一點低音音符出來曲子才會顯得更動聽
可不是?

曾經的日子變空白/曾經的日子在沉睡時哭醒過來

 

『   儘管痛苦麻痺還是那麼多
    
天空就算不藍或許還有彩虹   』

 

失意了那麼多 失敗了那麼多 我的天空真的不藍 但我相信我會永遠相信 他絕對不會變成吹散的塵埃

 

『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 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

 

 

最後一首歌是我的第37號創作,
已經是七年前的作品了.

不管我們身在多麼紛擾的世界當中,我們還是得為自己找到相信的東西和理由,不然我們的生命將會一點意義也沒有.

曾經得到過和失去過的,只要我們願意,都還來得及的,來得及對我們生命作一個交代.
我們應該把自己的靈魂裝在皮箱裡到處流浪,
我們應該多了解自己一點.我們不應該一味的想著別人怎麼看待我們,別人希望我們怎樣,我們應該對自己負責,不能讓我們的生命一點都不值得.
我們都應該飛翔,發光,即便是斷翅和黑暗的,勇敢愛自己,做自己的樣子都是飛翔和發光.

常常有人在網路上向我訴說他們的心事,他們的困難,他們的悲傷和秘密.
我相信,就算是痛也可以好好享受,痛褪去後也會更清晰.有時候不完美才是完美不是嗎?如果我們的生命缺乏了不完美這項元素,就不完整了阿!
每一件事情都會有意義,不管好的壞的事情,都會讓我們逐漸變成某一種人,我會這樣相信,所以我會好好對待自己的生命,讓自己值得.
我們最需要的有時候不是快樂,不是夢想,而是相信事情,相信自己的勇氣.勇敢地相信某些信念,是最堅強的.

這不是一首向大家勵志的歌曲,這是一首對自己說話的歌.

希望這首歌,這張專輯在你一個人的時候,靜靜地和自己相處,好好勇敢地愛自己的模樣,相信自己可以.

 

-- 蘇打誌三

 

 

台長: wei.
人氣(3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魚丸
o o
U
2010-04-09 19:3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