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23:50:04| 人氣242| 回應1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Jess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今天 今天...
講老師的生日耶!!!

哈哈~!! 還記的上次我們幫他慶生..
我們騙了講老師 大家一起拍了那張合照
真的很溫馨!!
不管我以後還要走多長的路
不論我以後會飛到哪個世界去
小象班這個班級 我知道.. 不會因為這樣就淡化了..


上了國中.. 好多 好多 好多事情發生了..
我想回到過去 但我知道 一輩子 只有一個今天
最近的我.. 特別想你們!!


廷威 智恩 鈺智 博文 承翰 佾澄 又興 林均 傑元 協倫
因筑 亭萱 曉柔 馨佩 琰心 敔凡 怡文 韋靜 宇庭 仁華
竹均 國茹 君頤 美瑄 佳欣 金妮 微真 冠吟 育潔 紫薰 詩芹

阿哈~ 都到齊了耶!!
記得老師曾經對我說過
小象班 少了任何一個人都不叫做小象班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我永遠與你們同在
你們也會永遠與我同在
存在我們的孩子氣 謝謝你們給我了極大的勇氣

跌倒了 我會爬起來 你們都會在我的身邊.. 我相信著..


台長: wei.
人氣(2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戴上翅膀,卻又想起腳踏在地表的溫熱。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這裡真的荒廢 很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