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22:48:0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對是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這陌生的城市 兩個星期了

到現在 我還是一直在問自己

來這 是對是錯?

說真的 我巴不得 馬上回台灣 就算要我在坐一天的飛機我也甘願

這裡沒有想像中的美麗 或許一開始給予他太大的期待

生活在這樣的城市裡 雖然很不可思議 但 我好無力

或許是自己太過軟弱 自己能力太過不足 總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有種一味想要逃避現實的感覺

面對教授指派的作業 我卻無心在課業上

不知是害怕自己不能勝任 亦或是 太想念某個人

在這 幾乎是個自閉兒

同層樓室友大家約說要去Pub喝酒 我卻一點想跟的動力也沒

看著我室友去玩的這麼開心 我心想 這是真正的我嗎?

總是跑第一 做事不經大腦的我 到哪去了

還是因為我一直心繫台灣 一直催眠自己9個月很快

其實 才過了兩個星期

坐在書桌前 無力的盯著電腦 猛喀垃圾食物

朋友約今晚要慶祝中秋 我卻一直替自己找藉口不想出門

甚至開始後悔起 來到這個地方

有多想 回到台灣 卻有種賭上自己未來的感覺

來這 能真的找到我的未來嗎? 是否 卻是讓我導向令我錯愕的未來

好想讓時間像沙漏一樣 洞口自己想挖多大就多大

那我能要求 我要最大的洞口 讓沙流的更快 這樣 我就能回到台灣

好痛苦 離開熟悉的環境 離開我愛的人 離開關心我的人

好想念你們 好想念我的他 好想念 好想念

台長: nostalgi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上一篇:Bord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