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16:31:4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器人可以愛人與被愛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沒有告訴妳的是

關於她的故事

 

人的一生都有很多轉折點

就像我昨天說的

玩音樂讓我找到對自己的信心與認同

到南非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

母親的事讓我知道除了追求自我也應該關心家人

 

那她呢

在我沉浸於音樂與社團活動的時候

我的世界裡只有自己與一堆莫名其妙的想法

我一直不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

也覺得自己不需要去愛一個人

我一直以為我會是一個人很孤獨的堅持自己的道路

對應在音樂上不就是那種屬於rocker的堅持嗎

 

她的出現改變了我對自己的看法

原來我也可以不用是一個人孤單的

 

歡樂總是易逝的

在離開之後

我發現原來我還是一個人

更孤單的在夜裡想起那不是一個人的日子

 

我不懂在發生變化與還原之後

自己是否還是自己

於是我追尋著她的影子 我的影子

過去的 未來的

努力工作

努力的讓自己在各種環境下力爭上游

用各種方式

用時間將自己稀釋

稀釋到忘記所有的快樂與悲傷

這麼多年來這就是我的生活

讓自己成為一台工作機器忙碌的運轉著

 

妳還願意接受

一個機器人的親吻嘛

一個機器人的擁抱嘛

 

一個人的妳

兩個人的妳我

在那之後

一個人

二個人

三個人

如你所說

三心二意

如我所說

三心 = 1

台長: exomega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