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2 01:43:4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明寺也要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泯 (2001/9/29 上午 11:40:16)


「我的男人也要是F4喔!」那名聰穎的女孩這樣地說。
本來只是閒談為何F4能讓一群小女生如痴如醉,到後來變成一群女人討論心中的白馬王子是啥款何式的!

「FUNNY、FACE、FEMINISM、FIVESTAR」那女孩如此解釋,我們有些人搖頭有些倒覺得不無道理。
「不是FU*K、FU*K、FU*K、FU*K喔?」安琪首先發難。
我們笑倒一堆,這小蕩婦!
「不過妳不認為好玩、有臉蛋、又是品味五星級的女性主義者?這種好男人存在嗎?」友人小潔覺得這太苛求了。

「難道好男人的標準會太嚴苛嗎?」我捧著腮有些納悶。
「我只要求他會很愛我、很寵我、很尊重我,睡覺時會抱著我跟我說說話哄我入睡;會陪我過生日,而且不要腳臭和會打呼的!」大家突然哄堂大笑,我自己也覺得有些滑稽。
「這麼說?妳有戀父情節喔!」安琪明明知道還要踢爆,真討厭!
「呵呵呵!小鏵喜歡老男人呀?」小潔也起鬨的說。
「不是啦!我覺得安全感很重要。一個男人要讓他的女人有安全感,那個男人才算個好男人!」我吞下一口幕斯後瞧瞧安琪說。
「是呀!妳那眼光還真獨特呀。每次都找有家室的好了,當過爸爸的才和妳胃口!」安琪真是的,就愛拿人傷處開玩笑!
「嗯!至少不會像某人都找那種肌肉猛男?一副欲求不滿夜夜『哥哥我要….』的模樣!」我順便問候安琪的瘡疤!

「不過妳覺得F4裡哪種類型比較討人喜歡?」小潔出來打圓場,順便插進我和安琪之間。免得我們一言不合上演女子摔角。
「言丞旭吧?」「我比較喜歡朱孝天型的!」
「仔仔不好嗎?」「另外一個叫啥名字的我忘記了?」
「仔仔能激起女性的母愛!」
「我喜歡有個性一點的男孩子!」「那個言丞旭好像很愛哭耶?」
「我覺得他們唱歌好難聽!還是站在那賞心悅目就好了!」

「不過…..他們年紀多大呀?」頓時群鴉無聲!
唉….我看著我們這群平均年紀都超過美少婦OL的曠婦怨女們,深深嘆了一口氣!
「請問年紀跟帥有關嗎?又不是我們的男朋友!給我們看得爽能當性幻想就夠了嗎!嘆氣什麼?」那名聰穎的女孩安慰的說。
「嘉嘉妳幾歲呀?」我笑問著那名聰穎的女孩。
「二十呀!」唉…難怪那麼樂觀!

「女人不是因為自己變老而傷心,而是因為再也沒有理由任性而感到沮喪!」我拿起沛綠雅向她舉杯。
「這句話我聽不懂耶!」她斜頭迷惑看我。
「簡單的說!就是不管是F4或是謝霆鋒,還是劉德華之類的白馬王子都看不上我們!」安琪像是喝醉了,拼命搖頭的嘆氣。
「才不是勒!我是說年輕時我們自以為能找得到MR.RIGHT,就自視其高。到了這種年紀,才明白那都是可笑的要求!」我慢慢把腳縮進沙發抓個抱枕。
「都是等到想追求的理想變成一種負擔的條件時,我們才驚覺我們在搞什麼呀?」小潔點點頭。
「以為慢慢挑、慢慢選,那個人總會出現的!SOMEONE I CAII MY LOVER的傢伙!」
嘉嘉看看電視上的MTV又回頭。
「呵呵….說不定那黑人女歌手很幸運呢?」我想起電視上那名黑人女歌手好像才剛離婚,並付了一大筆贍養費給男方?
「通常女人只能等待她的白馬王子,而不能像男人一樣造一個光源氏出來。」一直埋頭書堆中的小屁現在才冒出聲來。
「為什麼不行?我不信!」嗯….安琪不會兩瓶海尼根就醉了吧?
「基本上好像都是女人期待男人、男人要求女人!對於理想對象的渴求誰沒有呢?」
我覺得真是….累了!情愛這碼事果真煩透人心。

「可是你們不覺得嗎?條件好的也未必情路順遂呀?」
「嗯….大多人也覺俊男美女難搞吧?」
「那人不是很奇怪嗎?自己設條件那麼高,遇上不錯的又不下手?」下手….?!嗯…這小女子有潛力當安琪接班人!
「這叫近鄉情怯吧?」死小屁亂用成語,鄉你個頭!
「打我頭幹麼啦!我只是覺得人們對美好的東西期望越高!失望的機率越高!不如遠遠看著流口水就好!」死小屁想搶我的餅乾!看招!
「那當白馬王子、白雪公主的人還真可憐!平常被人當性幻想對象還不夠!還沒人愛!」
安琪起身進洗手間前幽幽丟下一句。

「如果我的話?不管對方是道明寺還是金山寺!我都要愛!」那名聰穎的女孩這樣地說。
我們眾人聽到周華健的歌聲紛紛轉頭。
「昨天演到哪?」「就青蛇救起那許仙的兒子那呀!」嗯….至少我們還保有歐巴桑的嗜好。
我寧可相信民間神怪親情倫理大悲劇的八點檔,也不太信仰現實會有麻雀變鳳凰的情節發生在自身上!
「現實和夢想之間,唯一的差距就是………一個是你起床就會煩的,一個就是你半夜作夢都會偷笑的!」我自言自語說。
「可是我還是很好奇妳有戀父情節呀?」小潔小小聲問起。
「每個人都可以愛!而且要認認真真的愛!」我喝完最後一口沛綠雅給她一個微笑。
心裡突然酸酸的,嗯….心虛嗎?
回頭瞧見張玉嬿嬌媚的笑,真的心虛!

「敢情誰不想?」青蛇那妖艷柔柔的說。



台長: 未泯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