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2 01:43:0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與女人的共通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泯 (2001/9/4 上午 08:30:49)

搭訕的訣竅-[千萬不要抱著只是試試魅力而已]

他在我的行事曆裡用紅筆狠狠的畫到跨頁!

「小姑娘!叫你見見啥叫花花公子?」這是我部門裡的阿凱。
是那種如果公司小妹是剛進公司的小綿羊,大夥一定第一告訴她要小心的那種人。

他是阿凱,我們背地叫他:「生化終極按摩棒」!
因為他的確為不少孤守空閨的女性同胞們造福不少。
甚至他的服務範圍還波及辦公室裡週遭同事的女友或妻子。
[只是聽說隔壁組的小葉老婆剛好碰巧和阿凱從厚*路碰到..真巧..]
為了這個緣故,從此我們公司大小聚餐絕對沒有女性家屬的出現。
連經理在家管教他才上國三的女兒時,都會提到千萬不要上任何一個俊美男子的順風車去吃宵夜!以免女兒提早看清世事,提前挪用避孕藥的時程!

他的確長的一副小白臉,脣紅齒白的桃花型臉蛋。
身材跟小屁相比,他絕對有自豪說:「你確定那叫腹肌?」然後當面嘲笑轉身離去。

總之,這傢伙的異性緣絕對是紀錄破表的。
我卻跟他混的很熟!
先聲明我對他沒有非分之想!
搞清楚我的美色誰都要在我裙下排隊,我才不削一隻沾滿別人口水的香蕉呢![嗯..ㄏㄏ...我真是下流]

但為了滿足我對男性求偶形式的好奇和研究?
嗯...我願意險入虎穴!﹝其實是為了確認他一夜四次郎的傳聞﹞

下班後,我們直接就約在公司附近一家酒吧。
好樣的!他車上一塵不染,還不是寒酸的小嘉年華而已。
dvd液晶導儀器.山水音響...哇靠....張惠*一套、席*迪翁一套、還擺了一群泰迪熊!當然翻了前座置物箱、古龍水、乾淨的T恤、牙刷、面紙這最重要![可惜保險套找不到...一定放在皮夾裡..]。這分明擺明了女性的弱點呀!乾淨而且貼心的男人!嗯....我被牛皮椅套的氣味包圍,在路上他講的笑話還真滿好笑的!我開始表現的有一點女性矜持。[笑什麼!人家也曾是清純小女生呀....十年前....]

都是小屁!說什麼一個寫情色文章的女人,如果並不清楚賤男人玩啥把戲就說自己閱人無數會笑死人!
不服氣的我當然去跟阿凱討教討教了!

首先,我們走到面對角落的位置坐下。
我很納悶?
阿凱說:「必須先了解場面裡有多少獵物再下手!」
我環視全場,果真一目了然!
我和他算計那個紅衣女子、不然就那堆穿緊身的大學生開始下手!
[老天爺..我不是女性主義者嗎?現會成了沙文豬幫兇了..]

阿凱:「通常寂寞的女人都是..」
我趕忙拿出筆記,看看沙文豬如何形容女人?
「尖銳世故、故做堅強、自視過高、對戀情失落、懷著報復心理、純粹只是想滿足慾望的女人都是容易下手的!」

「嗯...這是通病吧?」
「妳是哪種?」
「尖銳世故...哈哈..並不容易下手吧?」
「妳錯了!有聽過因為吃魚被骨頭刺到就不再吃魚的貓嗎?」「嗯...女人通常對男人失望..並不對自己失望!」
「那妳想過一天妳被我搭訕?我會說些什麼?」
「小姐好面熟呀?!」
「哈哈..妳也被我搭訕過嗎?」
「阿凱我問你喔?一個期待艷遇的男人跟一個期待邂遘的女人本質上有差異嗎?」
「沒有吧?兩者既是獵物也是獵人!」
「那主動和被動之間如何定義呢?」「嗯..這我沒想過?妳覺得?」「像那個穿紅衣服的,你不覺得她的手位置一直不固定嗎?她在找尋目標一.二.三.!跟你一樣!一副老娘很寂寞欠男人愛的樣子的樣子?」
「用眼神和肢體就能表現出我要釣妳或老娘很寂寞欠男人愛?哈哈....我念過肢體心理學喔!我聽說對性欲高漲的人通常眼絲充血,唇色潤紅!還有一點耳垂也會微紅的!身體不會說謊的。」
「是喔...沒注意過!男人通常會突然會變得很注意儀容吧?女人也會時時調整自己的美姿美儀!像這樣你看我的肩線很性感喔,我通常都會把這秀給男人看!」「嗯...的確很美!」
「還聽說男人一想到哪檔事就下意識會調調皮帶或手插口袋?」
「哈哈....看來妳還是箇中老手喔!」
「我才不削勒!要嗎請拿一顆五克拉在我面前晃呀晃!我再考慮有沒有上床的必要?男人對於刁鑽的女人其實哈死了!」
「不過各取所需吧?一段戀情和一夜情的共通性就是今晚我不要一個人!」
「但還是有差異吧?我還是不認同情慾分家的理論」
「看不出妳還是很保守的?」
「感情的本質就是空虛感吧?」
「妳認為妳寂寞空虛嗎?」
「每天都會!」「我也是!」
「嗯..我不是你的目標!那個才是!」
「哈哈...賭我今晚會不會單身回家?」
「嗯..我見識你的手段如何?」
「哈哈...不過妳確定不親身經驗嗎?」
「去吧!去解救天下的孤苦無依的女性同胞吧!」
「哈哈!」

我見他的背影向那名紅衣女人走去才鬆了口氣!
「一個男人的魅力來自對自身和對他人的了解!」
我把手中的平克雷地一口而盡!
「一段戀情和一夜情的共通性就是今晚我不要一個人!」
可惜他錯了!
慾望和感情雖不是雙胞胎,但是親兄弟。

我走進化裝室想瞧瞧自己的耳垂是否開始微紅?
應該是酒的關係吧?
應該?


台長: 未泯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