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3 17:24:23| 人氣4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資女送禮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送禮,那真是一門讓人頭痛的大學問呀,

要送到人心坎兒裏,送到對方心歡喜真是不太容易,

尤其是要送的對象又是個小少女,唉~離我有點距離的年紀。。。

真是折騰死我那可憐的腦細胞了啦。

上周朋友的女兒生日,我這做阿姨的受邀參加生日宴會,

想當然,空手到可是一件非常非常失禮的事呀,

可是朋友的女兒是國三的小女生,

我抓破頭都想不到國中小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東西呀~

還好跟朋友家的小妹妹也算熟,乾脆就直白地問啦,

然後重點來了,沒想到這妹妹眼光還真不錯,也或許阿姨我還擁有少女心,

結果不止敗了妺妹的禮物,連我自己的也一併敗了哪!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咱們的戰利品囉~

這款豬小弟包,真的很可愛,而且又是大包,

妹妹說他出門可以放很多必備的物品,偶而媽媽還借去當媽媽包,

放弟弟的奶粉尿布也很方便哪!

這款也是妹妹挑中的,阿姨我就大方地送他二個包啦,

米老鼠真的通殺各個年齡層的卡通,歷久不衰呀!

這款包雖然沒有米老鼠的臉出現,但辨識度卻很高,可說是很經典的款式哦,



村松誠是日本很知名的插畫家,他所畫的貓咪可說是維妙維肖,

讓貓迷們捨不得錯過任何一張,

所以看到這款包,就忍不住給他敗下去啦~

雖說青菜蘿蔔各有喜好,但個人真得覺得買到好東西就有小小的幸福感喲!

喜歡的人不妨逛逛這個showcrown購物網的網站囉~

http://www.showcrown.com.tw






台長: Evonne
人氣(4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屁屁潔的聰明消費術 |

(悄悄話)
2019-08-29 17:45: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