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08:32:0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鏡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沒文章了」
『很久了,不知要說什麼』
「說了,就會知道要說什麼」
『想說的很多,卻不知道第一句該怎麼開始』

始終喜歡【鏡子】這首歌的,【嘿!我就這樣對著鏡子中的自己,忍住了一眼淚】,好難的感受不是嗎?身旁有多少人會是你的鏡子呢?在別人眼中的你長的是什麼樣子?可愛的、親切的、倔強的、任性的、孩氣的、甜蜜的、溫柔的?

翻起了十多年前的舊照片,會忽然發現:哇!那個美美的美女是我嗎?那個好醜好醜的又是我嗎?一個我到底有幾種樣子?這樣的我有人了解嗎?有人體會嗎?

一直以為「自己」就應該是自己的鏡子,原來眼中的竟會跟心中的還是相去甚遠,又跟別人心中的完全不同;別人的眼中是怎樣的我呢?那個我是我嗎?

一路走到現在,會發現,多好、多好的一個自己出現,那不是在自己頭上加冕,而是對自己深切的認識之後,得完完全全接受那個悲的、樂的、醜的、美的的那個自己,得不斷堅持要自己活在那樣美好自我的裡面,或許才是為自己找到最美好的那一面。

正在擺正皇冠中的站長留91.7.26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