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10:52:1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裡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了,天氣變得涼涼的,穿上心愛的Emily秋天T-shirt,黑色的五分袖,綁著菩薩頭,雖然是下雨天,也趕不走應有的好心情。很喜歡這種時有微風,就算靜止,也可感覺清涼的感覺。不去理會颱風又造成哪裡哪裡的傷害,我只是自私地表達我的感覺,自私地放縱我私人的情緒,在這雨不停的夜晚。
我很喜歡被人稱讚,尤其是他,他只要說的是好話,我都會像忠心的機器人般,牢牢複製記憶,當成我個人必備的style,回到家之後,更會左盼右顧地仔細欣賞我自己。雖我老是說我打扮是為了自己,但如果沒有他的護法加持,一切的一切,好像也變的不是很重要。
因為颱風假是可以盡情放縱自己身心的,所以吃完晚飯,我又跑去超市買些零食塞住我永不滿足的嘴,在排隊結帳時,前面的一對情侶,買了新鮮的菜和肉,兩罐沐浴乳,女生很自然地拿出一千塊付賬,男生很自然地伸手摟著女生的腰,結完帳,男生拿起東西,和女生牽著手笑嘻嘻地回家。看著的我,很感動耶。我也好想像他們一樣,有一個屬於你跟我的單純的家,在颱風天無聊濕濕的夜晚,一起煮晚餐,吃著,笑著,你切著比例不均的豆乾,我炒著焦焦的肉絲,熱熱的菜配上只要有彼此就夠的小願望,那會是很美很美的畫面。颱風天,很適合胡思亂想。
今天冒雨看的兩部電影,在大家都抱持一樣心態而導致電影院莫名頭多擋視線的困擾下,我們還是努力把它們狠狠地看完,說實在,這種天氣就是要去看電影,關在黑黑安靜的空間,認真地盯著畫面,完全和外面隔絕,當電影散場被第一道光搞得頭昏昏時,再赫然發現天氣原來是這麼壞啊,腦子會清醒很多,不再只是單純地厭惡天氣。看完定影的感想是:幸好沒有衝動地跑去看院線片。第一部我覺得;第二部他覺得。都是老掉牙的故事,只要輪廓抓住,大家都可以當好萊塢的製片家,我很有耐心地不去猜劇情的看完第一部,到了第二部我實在受不了了,老套到了極點,英雄落難à貴人相助à美女投懷送抱à邪不勝正à男女主角相吻à結束。太爛太爛太爛!所以我大聲的猜下一幕以表達我的不滿,命中率是百分之百,我是如此生氣卻又如此膽小,只要碰上緊張劇情,我一定是個稱職的觀眾,更別說驚悚片,絕對不會在電影院看到我,於是,我緊張的情緒變成他的尖叫,可以被我捏的肉也全捏遍了,要不然就是一頭鑽進他的身上,可是他很開心,只要我因為一點點雞毛蒜皮的小動作而害怕的反應,他都像爸爸一樣,愛憐的安慰著我,或許也是因為這種正向增強,我的次數也不斷增加。坐在我們旁邊的一對情侶,女生只要看到打架就開心的咯咯亂笑,或許是被我們的天倫之樂給刺激了吧,只要碰上緊張畫面,她也抱著他男友ㄋㄞㄋㄞ叫,可是她男朋友好像都不理她,可憐的孩子!是我太幸運,還是她不幸,我只知道我要好好吞食我的幸福~~~~~★

台長: 黑貓艾芙琳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