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20:11:5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醒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休假去台北之家逛逛,企圖逼自己重新呼吸到對藝術的熱情
但待不到一小時,我竟有些落荒而逃
因為我在我身上竟看到對我曾經這麼執著的東西
產生了 疏.離.感
這是第一次 鮮明的感覺讓我害怕.........
而害怕的結果 竟是想吃好甜好甜的蛋糕(唉)

我竟對我的夢想無力去表現及觸摸 這真是令人沮喪
我想工作的確可以侵蝕一個年輕文藝美少女的純真夢想啊
不過我覺得我這次"落荒台北"之旅
很值得!
起碼我檢視了我自己的渾愕 我的規劃失誤 及重新出發的必要
我會努力把自己從工作中拔出的
不過現在我還是繼續怠惰吧............對不起自己............

我突然覺得 人終其一生 對不起自己是最容易卻又最悲哀的事
我還是在週末好好休生養性畫個畫吧!

看到DPI雜誌裡 許許多多堅持自己的設計家 美術工作者 努力著

我也要加油!!!!(啊~~~~~~~~~~~~~~~~~~~~~~~~~~~~~~~~)

台長: 黑貓艾芙琳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