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16:29:15| 人氣4,83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情,你收到了嗎 ?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看上我,但千萬別愛上我
你可以喜歡我,但絕不可以愛上我
如果你不小心愛上了我,沒關係,那是你的事
但千萬別讓我愛上你,一旦讓我愛上了,就請務必小心…

Will you do that for me ?
What do you take me for ?
Some people you can only love by not being with them.
Just....because we can't be together doesn't mean I wont's love you.
You have no idea how much I've missed you.
With  you, I feel like I can finally begin.
No measure of time with you will be long enough, but let's start with forever.


開始相信愛情了嗎 ? 請停止思念好嗎 ?
為什麼妳的眼中總是如此濕潤,是淚水 ? 還是因為愛的深沉 ?
總是這樣,對待戀愛的態度很是慎重,慎重到戀愛的每個環節都要前思後想
且需經過反覆推敲許久後,才愿意給對方「頒發」晉級許可證
很多人總會誤解妳,誤解妳有意逃避責任
其實,在妳的心裡,這事儿不看長遠是不行的
說出了許諾後,卻做不到,會讓妳良心不安
定下終身後,卻臨時改變主意,會讓妳內疚萬分
對妳來說,愛情是生命之泉,是整個世界
因為愛的小心,所以世界變得冰冷
總之,與其推翻自己親口說的承諾
不如邊慢慢觀望邊悄悄審查,待完全明白後,再給Ta 個名分…

太在乎的愛,是期待也是等待,懂不懂我的完美只為你存在…

沒後悔愛過你,以前是,以後也是…
你們之間的相遇就像命中注定一樣,猶如微風吹過了蘇醒的靈魂
妳擁有著高貴的靈魂,這樣的靈魂表現在執著、百折不撓之上,一如愛Ta 的心
雖然身體不能飛翔,但妳的靈魂可以像風一樣自由
一個值得愛的男人可以沒有外表、沒有錢,但絕不能沒有上進心
曾經路過Ta 的心,不是妳不停留,而是Ta 不收留
後來,才明白…原來不是Ta 不收留,而是妳看不懂Ta 的收留
表面的一派輕鬆不在乎,其實,心底是深深地「在意」了
原來,妳用一轉身離開了Ta,必須要用一輩子來忘記
相信緣分和奇蹟,只要隨時打開戀愛的頻道
那麼,一定有一天真命天子會降臨在面前…

如果你住在樓上,我正在樓下等你,現在,我們終於到家了…

歡純粹的肌膚之親,但僅寧願是為了愛情而做…
性,是為了幸福,不是在於接觸的人次多少
看以熱情隨和的表像下,內心拉扯著是自我與疏離的個性
其實,這常常令妳難以真正接受一個人
總在最接近愛情的那一刻,刻意地選擇錯過
僅管從理論上,妳總能通達地接受一切奇思異想,又具同理心
可天生古怪疏離的個性,卻也讓妳最愛自由,最怕被桎梏
最恨俗世凡塵的羈絆,堅持著自己的見解,向來不太改變或妥協
一旦有人想要密切貼近,妳便會感到些許的窒息、壓迫感
唯有以朋友般的互動交流模式,才能令妳真正感到舒適與安全
親愛的,如果男人都花心,那妳就更要找個帥的
有著帥氣外表的男性,就像甜點一樣香甜可口
美麗的女人不一定自信,然,自信的女人卻一定美麗
別錯過那些美好的遇見,更不要擔心好男人的愛…

請你,帶著吻來見我,帶著心來擁抱我,帶著愛來拯救我…

 

Ps:不是告訴過你嗎 ? 你不可以愛上我唷,你忘了嗎 ?

 

台長: Evita.‧蒨
人氣(4,834)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E Cutie-pie ‧Mythic |
此分類下一篇:。若離去,後會無期…
此分類上一篇:。Endless Night…

(悄悄話)
2012-05-13 00:56:27
(悄悄話)
2012-05-14 18:34:16
(悄悄話)
2012-05-15 13:30:32
(悄悄話)
2012-05-15 17:15:24
poor guy
喔 ~
真是糟糕ㄝ!
我竟然愛上你了啊><
我愛上你那未曾見過的軀殼.
我愛上你那未曾被我親吻過的肉體.
啊 ~
我中毒了啊!^^
2012-05-25 20:28:42
版主回應
very unfortunate…
2012-05-26 14:5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