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9 22:31:01| 人氣2,4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進入施工狀態…

推薦 1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Sometimes goodbye is the only way. …

Dear,千萬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
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並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
有沒有發現不再發信息給你,有沒有發現不再打電話給你
不再去打擾你,並不是不愛你了,只是因為發現了一件事,你不需要我了
才明白,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沿路,我們走過的都是跋涉…

許,我們走的太遠找不到來時的路;也許,我們走的太近看不到你容顏
那麼,就讓我們在未來重逢,在彼此的瞳孔中廝守
親愛的無論你在哪裡,你的靈魂永遠與我一起!
我若離去,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太愛!
這份愛,太過華麗的耀眼而讓我流淚
這份愛,太過沉極的寧靜而讓我難以呼吸
你在我的愛中,你在我的心中,你在我的秘密中,而你卻已與我散落在天涯
倘若,鐵樹開花,倘若,海枯石爛,倘若,童話的最後公主都與王子幸福的在一起
那麼,我們是否也可以像我們最初遇見時的那般相愛,永無別離!
就像,做了一場發財的美夢;就像,堆砌了最美的一個雪人;就像,命運讓我遇見了你
回首我們一起走過的路,眺望遠方沒有你的風景
明天我將流浪到誰的懷裡,擁抱著誰的希冀入眠
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段路,為我哼唱過一段夜曲
你若離奇,後會無期,你已離去,從此再也沒有相見與別離
我並不恨你,也沒生你的氣…
就像,太陽升起了,美夢自然的蘇醒
就像,春天來到了,雪便融化在土裡
就像,命運把我們分離而不是誰的遺棄!
在段日子裡,感受到情愛無聲無應的一面
如何抵擋來自外界的誘惑,如何經營一份單向的情感生活
當愛情失去了原本華麗浪漫的外衣,赤裸裸的生活,殘酷的暴露在愛情的表面…
有時候,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Dear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真有那種一拍即合的愛情就好了,不需要曖昧的你來我往,不需花太多時間去培養
已沒那種力氣去玩什麼猜測的遊戲,因為會害怕受傷害…
我想,我們想要的,大概就是那種,你看一眼就知道,是這個人,沒錯了…
人生的事,真是妙不可言
從來不為自己做過的事後悔,只為自己沒做過的事後悔
至於你,真的不用了解我…愛我就夠了!

走,一起回家吧!…在那之前,我們並不相愛…


Too dazzling city is not suitable for see stars,
like your heart is not suitable for talking to settle.
Just because we don't talk, don't say I didn't think of you.
Try to avoid you, because I know I can't have you.
No matter I became how strong, you will always be my weakness.
The worst feeling ever is not knowing whether you should wait or give up.
The most painful goodbyes are the ones never said,
but the heart already knows it's over.
If you love me,I will be with you.
If you don't, I will give you freedom.

Boys, take the time to love her or someone else will.








台長: Evita.‧蒨
人氣(2,42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E Cutie-pie ‧Mythic |
此分類上一篇:。和回憶說再見…

michael
有互動

因為
有需要

只是
受過教育

野生動物
而已
說再多

只是
對本質

不瞭解
2013-08-27 11:23:24
版主回應
Everything works out the way it's supposed to.
2014-03-21 19:0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