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18:00:3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二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22. 規劃未來? 藍圖?

 

這些事

直到我碩士畢業後, 才真正結束沒有再受到打擾~

 

畢業後, 沒多久我就找到了第一份工作

李大砲則是保衛國家去

 

剛開始新訓的那段時間

我非常不習慣

因為當時新訓似乎不能帶手機, 連打個公共電話都要排隊排超久

一次也只能講3分鐘吧… (因為其他人也在等)

 

那段期間

我只接到李大砲2通電話

 

我每天寫信給他

也幾乎看到啥感動的, 凡舉書/電視/電影/連廣告~

都會一直哭~ 又不是去坐牢~

 

公司男同事知道我有男友在當兵

好像也不會當他是一回事

即使講的很明- 我有男友, 我們不可能~

照樣追求我~ (男人啊~)

 

為省掉麻煩, 所以換了工作

(剛好也被調到離家有點遠的地方~)

 

一年多後

李大砲也出獄了~ 不是啦~ 是退伍了~

 

李大砲在當兵時

變得更成熟, 更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事物

我明顯感覺到他的轉變, 我也變得更懂得尊重彼此和將心比心的這個道理

所以感情越來越好

以前學生偶爾還會小鬥嘴, 小生氣~

現在根本就只有越來越甜蜜

 

我不是黏人的女友

所以即使我和李大砲在同個地區工作

我們只是每天通電話1~2

保持著1個星期見面約會1~

 

其實

現在想想, 我很感謝丁丁女友

因為她的詛咒和謾罵

我不斷提醒我自己只能變得更好

我努力工作, 提升自己的能力

不論是外在還是內在

讓自己成長,

改變之前不好的個性,

變成會替人家著想且得體的女人

我讓我自己過得很幸福, 日子生活得很充實且開心~

 

工作後三年多,曾經一段時間

我變得很想結婚

因為看著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結婚

我開始恐慌

是不是找到一個不想結婚的男人我害怕的想著

那時的我, 也開始感到壓力~

相對的, 也給了李大砲壓力

二個人的關係, 有些緊張~

 

一次深談

李大砲用了所有男人都不想結婚的101個理由

就是

現在工作才剛起步

並不想這麼快走入婚姻

他的規劃是30歲之後

 

那你規劃的未來? 有包含我嗎?” 我落寞的問

~” 李大砲答

 

只是,

我已經完全不敢確定這是他真正的心意還是只是敷衍我的答案

 

台長: 圈圈擦擦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圈擦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二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二十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