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17:31:3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5. 實驗室轉類點

 

大二的那一年下學期

因為系上規定要寫畢業論文專題

所以每個人都要選擇實驗室(才有專題可以做實驗, 寫論文, 必修0學分~)

一念大學的時候

我就決定要念研究所

所以我選擇了一間最為嚴格的實驗室

 

當時我也想要自己的男友跟自己選擇一樣的實驗室

好好發憤圖強~

但是, 丁丁只想輕鬆畢業

所以我的實驗室當然不在丁丁的名單內

因為害怕到時候的實驗室只有我一個人做實驗… (這樣不是超落寞又心酸的嗎~)

當然極力慫恿李大砲進我這個實驗室

他有在考慮

李大砲的實驗室名單有二個, 其中一個就是我選的這個

 

最後, 李大砲選擇了和我一樣的實驗室 (心中暗自叫爽~ 因為不會心酸啦~)

那年的大三生, 6

 

大三升大四暑假

學長要求我們留在學校念書兼做實驗

 

大學生的暑假怎麼可以浪費在讀書上哩? 呵呵~

所以書有加減念, 實驗加減做

其他時間, 都在聊天

可是大家都在假裝念書, 怎麼聊天

於是傳紙條聊天

 

同一年的暑假前夕

丁丁不知道發什麼瘋

也突然說要考研究所… (之前說只想輕鬆畢業)

可是, 他不想考本科系的

所以跑去補習班補習

 

丁丁因為家裡的關係, 沒啥錢都靠自己打工賺取生活費

有時候生活吃飯困難, 當然做女友的二話不說的幫助他

因為我家境算不錯, 所以我不用為錢煩惱

雖然當時的丁丁很辛苦, 但我覺得他算是個上進的青年

 

可是說了要拚研究所補習後, 就辭掉工作

這點我其實有點生氣

因為丁丁的哥哥也是一邊打工一邊準備考研究所

也很爭氣的考上了

他卻覺得這樣很累, 要專心準備考試

可是除了上補習班的時間外, 也沒看到啥認真的在念書~

當然, 一邊打工一邊準備研究所我也知道很辛苦

但是, 你生活的收入打哪來?

以前大部分的吃喝玩樂, 我已經出了大部分

現在是擺明了~

 

這時候, 我和丁丁的爭執開始頻頻出現了

價值觀越差越遠

提了幾次分手丁丁始終不答應~

因為同班, 所以還在硬撐著

 

當時心裡下個決定~

 

畢業後, 肯定不再和丁丁聯絡就此斷線!!

台長: 圈圈擦擦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圈擦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六)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有李大仁的故事… (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