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1:29:3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
我和我妹,笨蛋,小州和過兒
去大東夜市逛
因為笨蛋十點多才下車
所以我要去載他

首先我先載我妹去夜市
然後我去等他下車
呵呵...
好死不死他媽媽也在等
我就...ㄜ...
很好 我不會被以為是壞女孩吧...
其實我不是 真的...
我沒有很壞....
嗚嗚

我妹他們超故意的
就把我和笨蛋
丟在最後面
當墊底的
什麼嘛...真過份
呵呵

不過我很謝謝你們這群人陪我出來逛夜市唷
哈哈哈
笨蛋對不起唷
讓你那咪晚回家
希望你媽不會以為我是壞女孩
我是無辜的
嗚嗚...

笨蛋...
你的臉...
還是這咪好捏耶....
真好捏...
哈哈...
喜歡捏你的臉...
很好玩...
<落跑中....>


重點是....
謝謝你們大家啦...

小州欠你的六十我該怎咪還你呀
= = ?




貓怎咪可以這咪可愛勒....
唉唉

台長: little_sh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