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01:02:3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屏教大在舉行球賽
是躲避球唷
是我好久沒打的球
呵呵.....

我們第一天是對數一甲
我們知道他們不能來
心一甲便浩浩蕩蕩地走進場內
此時裁判就大喊 數一甲 數一甲 阿....數一甲今天加課啦.....
另一個裁判便喊心一甲對數一甲 20比0
心一甲獲勝
我們贏的好空虛唷......
但我們只能享受那幾秒的勝利
= = +

後來對上體一甲
說真的
我不喜歡他們
被打出去又不出去
出界又不給我們球
重點是
我們被7分鐘清空......
真可惡.....嗚嗚

再來是敗部復活賽
我們對上物一乙
打的超high
我們雖然還是輸了
但打的很高興
呵呵.....
我們中途還贏唷...
後來.....a.....輸了....
唉唉....
沒關係 打的開心就好 哈哈

再來我接到元元的電話
叫我陪他去逛屏市
說真的
屏市沒什麼好逛的....
我們又差點迷路了....= =
真糟糕
呵呵

我回到校區時
看到在打後面的重要賽
看到體一甲輸了
內心一股高興的不得了的fu.....
哇哈哈....
happy到極點唷......

後來物一甲贏了.....
該高興嗎.....
是還滿high的
我學姐還嚇到說我認識物二乙的學長
哇哈哈
不好意思唷
哈阿哈

===============那是我們家聚的照片之ㄧ啦==============

台長: little_sh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