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01:24: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今天開始 與你絕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無法形容我心中滿腔的怒火。

為什麼你就是這樣自以為是,尖酸刻薄。
真不知道我到底是欠你什麼。要讓你這樣折磨我……
如果不想理人就勇敢一點嘛!
勇於承擔別人也將離去你的事實啊!
等到別人也開始對你若即若離時,你卻熱情如火!
這種行為,你說峱不峱!?

這輩子已經當夠好好先生了。
反正對你好,你也瞧不起!
對著你冷冷冰冰的言語及表情,
我已經膩了,也灰心了...
今生最失敗的念頭,就是還告訴自己還要把你當朋友。
看破了啦!

我要勇敢的跟你說...
從今天起.......跟你絕交啦!!

不再眷念,更不再難過.....
已經被浪費的交情,就用來結交更知心的人吧!

台長: evia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