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04:08:5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疼痛事件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mn!我真的忍不住狠狠的咒罵一聲!

我的玉臀到現在仍是悶悶的痛著,肉變成硬的了,骨頭也感覺到被牽扯的痛楚。彎個腰,站起身,甚至打個噴嚏,我的屁股真是痛到淚都飆出來!騎車回家,路上的坑坑巴巴也跟我過不去,在不肯歇息幾秒鐘的雨滴中,我以時速二十的速度又叫又罵地前進,要不是這種鬼天氣,我又怎會無預警的滑了下來!

想到此,還是很氣!Damn again!

切身之痛阿!大家,雖然我自小已經養成從容不迫的習慣,不爭先不恐後,並且動作優雅,但是,就是會有這麼一天,就像我今天這般羞恥的跌坐在地板上,低聲哀嚎著,卻動彈不得。還得強忍著微笑先自嘲一番,其實心裡面的感受已經不是筆墨足以形容的!當然還要忍受未來日子裡旁人無情的恥笑聲......萬一要是因為這樣跌成個半身不遂,該怎麼辦好勒!?

唉唉~~~苦惱阿~ 大家還是要小心為妙阿!!

今夜又是不成眠,這種辛酸相信是無人能知的阿!以後切忌不可以罵人家跌倒很遜,走路都不會之類的話,想想今天自己的遭遇,還有那敏感部位的痛楚......悲情的夜,讓我與疼痛相伴入眠吧!!

台長: evia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