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0:53:06|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幸福頻率(詩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頻率
 
在哪裡 我聽見有個聲音
從月光 傳來訊息
那是種 幸福的頻率
我相信只有你 讓愛融在雪地
化成聲聲音符 心心相繫

愛你 想你
一次微笑 一聲嘆息
都烙在腦海裡 你依戀的神情
總是可以 卸下我的防心
讓我勇敢給我肯定
我想這就是愛情

你是白雲 高掛在我心裡
讓天空 藍得美麗
當夕陽 覆蓋著大地 
隨晚風去旅行 你會化作流星 
點亮我的黑夜 直到天明

愛你 想你
看你眼神 聽你呼吸
是幸福動力
若說愛有限期 
我會陪你 看著時間老去
給你擁抱給你決心 我們的幸福頻率

說我愛你 愛如此 讓人著迷
如果眼淚 是愛過後才允許
哭泣 是代表我開心
過去 終究會過去
人說愛情 終點叫作伴侶
我依然肯定 就是你
我要說聲 我愛你
 
 
 

台長: Moony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