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5:01:3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ㄉ好生氣唷!!>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生氣ㄉㄋㄟ~~\∩/


近然沒看到 (那個死娜娜╰╳╯  沒跟我說  )


昨天完娛有做∮183∮  我都沒看到  好討厭唷>_<


還有做國光幫幫忙  我也沒看到  ⊕~⊕


怎麼都這樣  好看ㄉ都沒看到∞_∞


真ㄉ好生氣喔   ~∩~


哼~!這個討厭ㄉ明道(我很生氣才會這麼說)...\∩/ 


枉費我前一兩天還看你的書(明道ㄉ冒險世界)我還畫重點ㄟ!

還知道ㄋ第一個ㄑ的地方是~突尼西亞ㄟ>_<**



咳~~~也許真ㄉ是沒縁ㄅ!—ˍ—


算嚕!近然ㄋ這麼討厭我ㄉ話  那算嚕ㄅ=○=˙


今天晚上我會慢慢瘋狂(因為看愛情魔法師!﹋∪﹌╙  )


我ㄅ追究嚕  但我還是很支持ㄋ低喔!≧○≦╬


加油!!*☆~Ι Ο ∪~★*  ☆ˇ☆*


我的ㄉㄤ ㄡ(明道)⊙▽⊙


台長: ~"小依仔"≧˙≦~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