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05:37: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art vs. stup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智商的八對基因
全部都是位於X染色體上面

男生是XY
X是來自母親
Y是來自父親
所以男生的智商全部都是來自母親的遺傳

女生是XX
所以女生的智商是父親跟母親各有一半影響

所以說~如果你~

1)是男生
如果你覺得你很笨的話
千萬要娶一個聰明的女生來
這樣~小孩翻盤的機率還有七成五
人生還是充滿了希望

2)是女生
如果你覺得你很笨的話
因為~你翻人家盤的機率有七成五.....

3)如果你在考慮要嫁給一個很聰明的男生的時候
你就要小心他媽媽
可能會是一個很會算計的婆婆
反之~當你看到一個男生很笨的時候
沒錯~通常會很有錢
上帝為了不讓人類滅亡
所以他會讓很笨的人很有錢
這樣他才能娶到聰明的女生
總之~當你看到很笨的男生的時候
不要猶豫~嫁給他
不要覺得你是為了他的錢
你要跟自己說
你是為了要改善人類未來的基因

以上三個結論為:人類智商理性鐵蛋定律。

我重複一次:

1)判斷男生智商,看媽媽 。
2)笨男生無論如何也要娶聰明女生。
3)女生不要嫁聰明男生,應該嫁給笨男生。


*以上言論轉述自網路文章
 本人覺得太經典了
 所以跟大家分享
*請不要再問我你又笨又沒有錢怎麼辦
 因為我也救不了你
*請不要再問我是聰明或笨女生
 因為連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聰明還是笨
*不必跟我討論此言論相關問題
 更不需來場辯論大會
 相信有更多別的話題可以聊

台長: The On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