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22:35:5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下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算算日子又好一陣子沒寫文章了
降子實在不太行

今天回家捷運上碰到一個妹
曲線不錯,但有點黑黑的
face是成熟型的,不是標準美
正是我喜歡的類型

老實話,我著實瞪了她一陣子,我想她大概也看見了
ㄟ 是林北看妳正才看妳(理直氣壯)
欣賞了好一會兒,到站了,出站要過馬路前發現這妹
她是直走,雖然我也可以真走,但走小巷子離家比較近
想說好吧,就此別過了
沒想到 沒想到 在我進家門前下意識的往直走轉過來的路口看了一下
哇~~~~ 原來這個妹就住在我家旁邊
好傢伙,下次再碰到 我一定要認識妳

我發現,我常有這樣子的想法,不過常常過一陣子就忘了是那個妹
下次要去認識一下了
會不會這個妹我早就看過了呢?
下次應該要好好學習,第一次就要上
就像李敖說的︰「這麼美好的少女,萬一下次再也碰不到了怎麼辦,所以趕快跑去認識」。

PS.借用了一個網路像簿的照片,希望物主不會打我

台長: 有大學文憑的狗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