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14:49:38|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的燒仙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位女孩,他已經喜歡這個男孩四年了,整整四年了,女孩都沒有發現已經過了四年了,他只知道他很喜歡這個男孩,男孩並不是不知道,因為女孩曾經向他告白過,但是卻被男孩拒絕了,男孩說要以課業為重,感情的事以後在說,女孩並沒有放棄,因為他真的很喜歡男孩,這個男孩身邊總是不乏女生的照顧,因為他有著一副”迷死人不償命”的臉,說他是故意也不是,誰叫他爸媽要把他生得這揦帥呢,他可迷倒了他身邊所有仰慕它的女生,有好幾次女孩都想要放棄,因為男孩從來不把它當作一回事,也從來不領情,但是女孩就是克制不了他喜歡男孩的那份感情。 
女孩升上國三了,而男孩也順利的考上了理想的高中,因為高中課業很重,所以男孩去補習,每次都要補到大約十點半,女孩不知道,因為他們很久沒有聯絡了,女孩想要給男孩一個驚喜,在這個冷冷的天氣買了一碗燒仙草到男孩家的樓下等,他等了好久,足足有兩個小時,天氣越晚越冷,但是女孩心想等下他吃到熱呼呼的燒仙草,一定會覺的很溫暖,想著想著,男孩回來了,女孩跑上前去,把燒仙草給男孩,很開心的看著他,男孩卻以一副疲憊且不悅的表情告訴女孩:「你神經病喔,這麼冷的天氣,你在這幹麻?」女孩嚇到了,他小小聲的的說:「這個燒仙草給你吃,有點冷掉了,不過熱一熱就可以吃了。」說完女孩轉身就走了,他眼框含著淚,他不願讓男孩看見,畢竟男孩聽不見他心中的話。男孩看著女孩的背影,沒有一絲絲的心疼,感動。 
就這樣,只要是女孩有空,大多是星期2.4,女孩都會送東西來給男孩吃,即使天氣不冷,女孩也會送男孩喜歡吃的東西給男孩,偶爾他們會聊聊天,說說話,男孩漸漸習慣了女孩的到來,而且男孩並不是鐵石心腸,漸漸的也被女孩所感動了,這天星期二女孩送了男孩一晚熱呼呼的燒仙草,男孩和女孩按照往常一樣,他們聊天,說心事,時間到了,女孩就像灰姑娘一樣,消失在巷子口,男孩在心中暗自決定,他一定要向女孩告白,就下一次吧! 今天星期四,男孩到樓下等女孩到來,今天的天氣冷的不像話,冷的有點異常,空氣好像凝結了,男孩等了很久女孩都沒有來,男孩很失望的要走了,忽然看到一個人,男孩以為是女孩,就跑上前去,不是女孩,而是女孩的朋友,女孩的朋友交給男孩一封信和一碗燒仙草就走了,男孩覺的事有溪竅,就問女孩的朋友,女孩呢,它的朋友說:「你自己看信不就知道了。」男孩看著亮麗的橘色信封,有種難以預測的感覺。 

~你現在是不是在吃著熱呼呼的燒仙草呀?那碗燒仙草是我求亞美求好久,他才願意幫我送的喔,對不起,我以後不能幫你送了,我沒有告訴你,因為我知道我這個病醫不好了,但是醫不醫的好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不希望你不快樂,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可能已經不在了,不過你不要為我難過(你應該不會拉)^^~~,我只希望你不要忘記我,老話一句…要快樂喔…~ 

男孩不知不覺眼淚就留下來了…..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女孩的…..

1 http://hk.geocities.com/love_novel_man/winter_grass.htm

台長: 糖♥〃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