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18:09:2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到時間都已經通知了 大家分發的如何

各自分飛的日子漸漸倒數了 好好加油喔各位

夜校報名拖來拖去 都快耗光興致了

導的說我上不了 我心裡也有數

說真的也不想面對去外縣市的所有壓力

青春洋溢的十八歲 可以單純點享受嗎

 

我有我的顧慮在 猶豫了很多

果斷誰不想 只是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在

未來究竟在哪 我壓根都不清楚

多麼遙不可及的想法 我摸不透方向

 

覺得好煩

能不要決定這麼多事情嗎

撐住吧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

 

 

緣分來的快 去的也快

緣分來時 如何明白是自己的

又如何明白已悄悄走了

許許多多的或許

每一種或許都摻雜了可能性

該選擇哪一種可能性對自己最有利呢

全都是無解的問句吧

就看自己怎麼選擇了

各種選擇各種結果

 

 

 


我呢 還不想面對選擇吧。

台長: 何 EvEn ˋ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