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6 12:11:1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9W3D】產假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終於把工作交接完畢

不曉得為什麼,當確定要開始休假了

心裡卻突然出現莫名的失落感

也開始有種「真的準備要生了的感覺」

 

但今天一早起來

倒也開始慢慢習慣這種悠閒的日子了

從今天開始展開兩個月不算長也不算短的產假了

 

現在依稀還記得剛知道懷孕時的心情

那種驚慌、不知所措的感覺

想不到轉眼間孕期也走到了終點

小寶貝始終沒有給我帶來太大的困擾

她每天都乖乖地待在我的肚子裡

陪我上下班,度過每一天

 

雖然想想還是會擔心緊張即將到來的生產

不曉得能不能母女平安,會不會痛到我無法接受

但我想還是得勇敢的面對

等到女兒出生了,也是我人生將走入新的階段

 

我會好好的當個媽咪來愛這個寶貝

寶貝啊,就看妳挑哪一天來當妳的生日唷

 

台長: evelyn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