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21:30:4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事情都是註定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的幾件事
讓我領悟到很多事都無法強求

首先
這幾天一直在找週末辦活動要用的金元寶
整個倉庫找了N遍
問了一大堆同事
連離職的雅雯、蓓蓓和燕茹也問了
實在是找不到
只好下午到迪化街去買
買完之後結果竟然在下班前
讓我無意間在座位附近的底層找到了這包金元寶

其二
之前一直找雅雯找不到
手機撥了N通、MSN猛上就是遇不到她
竟然在中午時
玉娟忽然找大家到南京東路吃飯時
讓我無意間逛到雅雯的銀行
遇到了她

其三
之前曾動過幾次念頭
想要到聽說很有名迪化街的月老廟看看
結果在今天去買金元寶時
無意間讓我看到了
不過我並沒有買金紙拜
只是用雙手合十拜了拜
我想,神明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原來
很多事情都是註定好的
是無法強求的
該怎麼發生就會怎麼發生
我應該順其自然就好
別想太多

不過今天的情人節
落單的滋味還是很難受
我看明年的情人節是不是要請假啊,唉

台長: evely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