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5 19:49:53| 人氣175| 回應0 | 下一篇

初次ヾ(●´▽`●)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說就是自我介紹(o´艸`o)

名稱:我的名字有很多個(?
   基本的 奈伊、璿瑀、曇月、ネイ、ナイ
   熟人的稱呼比較多樣(?

個性:開朗、內向、火爆、文靜……都曾出現在我身上 

   其實我自己也說不清楚  ((遭痛毆

興趣:吃美食、玩電腦、看電視、看漫畫、看小說……

   總之吃喝玩樂少不了‧

討厭:睡眠不足、念教科書、叫我寫參考書、被沒收東西、別人向我借東西

   要求我做事情 我就不會給你太好的臉色

   虛偽做作、故意討好、言不及義、華而不實



動漫:
黑子、K、戰國BASARA、閃11(GO)、網球王子、火影忍者、海賊王、棋靈王、黑執事、犬夜叉、死神、超能少女組、魔笛、

本命:
慶次、辰也、二號、廣、劍城、周助、兵部、塔矢、佐為、卡卡西、

實在沒什麼特定範圍ORZ

副命:
吹雪、太陽、白石藏之介、真田弦一郎、幸村精市、切原赤也、不二裕太、手塚國光、跡部景吾、林修、德川一矢、黃瀨、黑子、青峰、綠間、赤司、伊角、伊達政宗、真田幸村、長曾我部元親、毛利元就、石田三成、德川家康、

聲優:
小野大輔、細谷佳正、神谷浩史、森田成一、中井和哉、福山潤、

小說(各種類):
從零開始、埃及守護神系列、飢餓遊戲、預言的姊妹、美麗魔物、一代軍師、傳古奇術、魔戒、夜之屋、

CP什麼的十在很多,打不完啊((其實是太懶

──以上只是大概──
【待補】

台長: NéYi.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