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12:34:2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阿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其去期待什麼
不如狠下心去做
好像會比較實際點
是不是
大二的下學期
很妙的排課
禮拜一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都是滿的
早上是機構程序加機構學
Woops的機構學= =
阿威說很難
下午是電腦繪圖
= =怎嚜又是Woops
然後最後2節是什麼通識講座鬼的
就是請校外人士來演講
我們學校最愛來這招了
不過應該都聽聽演講而已
應該很好過

喔對ㄌ!
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我一定要講
我這次第二名ㄟ
而且這次終於沒有曠課ㄌ
機車爛學校
上學期第3名卻因為莫名奇妙被記了2節曠課
然後就不讓我領6000塊的獎學金
6000塊ㄟ
可以買好多衣服ㄟ
我都要哭了

繼續
再來禮拜二非常的free
只有7.8節的日文課
真是美好的一天
禮拜三也很累
早上要上魏盃盃的設基
下午是討厭老師的電腦畫圖課
最後一節還要上什麼國富論= =
禮拜四

算老師大發慈悲
讓我們8點40才開始上課
然後下午又要繼續上電腦畫圖的課

這學期共修了3種電繪課ㄟ
一定會累死
不過我已經有操死的心理準備了
把行程排的滿滿滿
看我有沒有這個能耐
禮拜五
應該也算是一個很free的日子
下午的羽毛球跟英文

結果英文老師也沒有換掉
又要開始厭惡英文了啦
上學期他給我過真的是奇蹟ㄟ

這就是我ㄧ個禮拜的行程
對了
還有這學期要接攝影社社長了= =
看來真的有得忙了
昨天排課就搞得我好累
今天下課還要跟學長去找老師討論
然後再座車去台中找雅綺

今天好多事要做ㄛ
以後每個禮拜四都要去上社課了= =
加油吧我自己
哇哈哈
然後我要把禮拜二跟禮拜五早上的時間排滿
決定要把這學期過的很充實
呼呼呼
希望學期結束我還能過得很好
以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