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8:14: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時˙ ˙ ˙ ˙ ˙ ˙ ˙ ˙ ˙ ˙ ˙ ˙ ˙
「唷~~~~真好..全校第一大帥哥給你送書包來耶~~」可佩賊賊的笑著
「哎呀...麥那樣說拉...是今天早上我不小心撞到他,結果把書包望在那了拉><」
老師發現她們兩在講話「阿...那個秦可珮和于筱熙給我站起來~~~」
兩人無奈的看著對方站了起來
「吼~~都是你拉..害我站起來了」筱熙小小聲的抱怨著= =
「哎唷~~~我的大小姐阿..不要這樣拉 等等放學請你吃好吃的」
「OK!!!!一言為定摟,忘記的是笨蛋」筱熙笑笑的,想著放學吃好吃的
老師快抓狂了,「你們兩在講話就給我站到校長室去」老師用凶狠的眼神看著她們
筱熙害怕的打了一個冷颤˙ ˙ ˙ ˙˙ ˙ ˙ ˙ ˙˙ ˙
-------------------咦?熟悉的東西?阿˙˙是討厭的分格線-------------------
鐺鐺~~~~~~~~~~~~~~~~~~~~~~~~~~~~~~~~~~~~~~~~~~~~~~~~~~~~~~~~放學摟
「哈哈!!!快快我要去吃好料的」筱熙摸著咕嚕嚕叫的肚子
「吼~~我的大小姐阿˙˙我的荷包快被你吃的光光了..不要在點太貴的了= = 」
「口亨!!是你自己要請我的,我可沒說要你請阿,這是懲罰」
「好啦好啦 我們快走吧!!」
才剛踏出門口就發現有個熟悉的背影在等著某人
「嗨~~~~還記得我嗎?我是幫你送書包來的那個」
「喔~~我當然記得阿」(當然記得阿..你可是全校風雲的人..難道他都不知自己有那麼有名喔!!NONOㄊ應該不會那麼遲鈍的說)筱熙搖著頭說
「咦?筱熙你在滴咕什麼阿?」可珮疑惑的說
「沒沒..什麼都沒有 對了你找我有事麼」
「喔..是這樣的我..我....想請你跟我交往>////<我第一眼看到你時我就喜歡上你了」益文大聲說出了他的告白
「ㄜ˙˙˙˙ㄜ˙˙˙˙˙˙」筱熙腦筋一片空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喔...筱熙..真好 全校第一大帥哥跟你告白 快答應他吧!!」可珮一臉羨慕
======================================================================
到底筱熙會怎樣作捏~~~請期待下期˙幸福˙(3)

台長: 丸ㄋㄜ〃★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