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8:03:24| 人氣3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直覺反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直覺反應,方炯亮


怎麼 妳每個動作 我都想要懂
甚至 一風吹草動 靈魂就會顫抖
招架不住的頑皮 是妳給的驚喜
原來我很期待 某一些事情…

*相處 那麼的自然 默契百分百
當妳 在我的身邊 快樂變得簡單
聽見微風在呼吸 放晴的天好乾淨
也許加點勇氣 就能換來美好的回憶*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我的世界從此意猶未盡
我太不聰明 才不懂證明
心裏有多麼狂喜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兩個人的世界不會LONELY
太多幸福 都想給妳
只要妳點頭 說妳也願意

RE*

現在 我只想愛妳
不再 膽小的迴避 喔~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我的世界從此意猶未盡
我太不聰明 才不懂證明
心裏有多麼狂喜

直覺反應妳是我的奇蹟
兩個人的世界不會LONELY
太多幸福 都想給妳
只要妳點頭 說妳也願意

只要妳點頭 說妳也相信




好聽 很愛 :))











台長: ★, Mei咩.
人氣(39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歌詞貼貼, ♪ |
此分類上一篇:‵ ||► 原諒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