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06:41:4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公第参拾壹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對面的老闆娘又再發神經 ,  [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罵信子一早就再靠北靠幕 ,
奇怪 *
我們生意也要做 , 要拉客人啊 ,
和客人招個手 , 不爽就罵我們 ,
還說什麼` 客人要到面前才能拉 ,
瑪的、 規則都妳定的噢-皿-+
店也是我們先開的 ,
妳學我們還敢那麼唱秋
罵我們 ”下希下靜” ,
我看那是妳吧!
客人一直再走 ,
整條街的人都在看 ,
妳在那像隻狗亂吠 ,
丟臉的是妳 ,
別以為叫的大聲妳就贏 ,
罵了一長串也沒人聽的懂 ,
罵我們去哄幹 ,
淦 你是老了沒人幹是不是?

早上吵不夠 , 下午又吵
吵到晚上連警察都來了 ,
匠妳爽了枚

躁鬱症、神經病的瘋女人。

[ 不過我們有錄音、拍照為證 ]







不講那個了 ,
來講今天發生的事 *


有個叔叔走過去看我 ,
叔` 很可愛內
我` ... 謝謝


有個男生和他家人走過去 ,
我聽到那個男生說` 我想認識她 [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之後他們要回去時 ,
用很噁心的眼神看我- -”


有群應該是大學生向我買冰 ,
前幾個人點的都是老板娘做的 ,
最後壹支才是我做的 ,
前幾個就說要和最後壹個換 ,
幾個和我要衛生紙 ,
有壹個說` 可不可以請你幫我吃(冰)?
我` [沒理會]


有個阿唄走過去 ,
拉牌子下面那支 ,
唄` 這隻要做什麼的? [台語]


有壹個阿唄走過去 ,
唄` 辛苦了 辛苦了 [拿菸給我]
我` 我不抽菸


晚上拿菸給我的阿唄走過去 ,
和我比夜 ”
無言 ,,








今賺800 *







台長: ★, Mei咩.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心情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打工第参拾貳天 *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第参拾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