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14:54:5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今天是清明節

 

昨天跟小胖講好 今天要去鹽水吃阿伯雞蛋糕

連困難的路線都查好了

 

今天一大早起來 化好妝

出發

 

 

一路上 開的店之少押

我們就在討論 為什麼

才發現 今天是清明

 

又騎了一會 發現不對

如果 現在的店這麼少

去之後 也這麼少

那 阿伯雞蛋糕開的可能也超少

我可不想 就為了雞蛋糕 跑到1個多小時外的鹽水

還吃不到

我應該會生氣

 

所以 我們就回來了

回到家後

心裡很鬱悶

因為 連妝都畫好了

不想浪費 真的

 

所以 就拿了相機亂拍

拍一拍後 發現 我其實不太會用他

於是我決定 找說明書 好好的研究一下

 

研究結果顯示

他太酷了

我愛他!!!

 

 

這是 本來要去鹽水外拍的裝

看看 真氣質呢

剛剛還有人秘我說 這跟小護士很像

所以 我也是可以溫柔的^^

 

小趙老師也說 很好看唷

看來 我應該走氣質

好吧 不生氣








會放他的原因是 我在裝無辜

我終於可以拍出無辜的感覺了

而且 很明顯的 後面被淡化了

超酷

更酷的事 他其實 很像在拍性感照

哈哈哈 我要臉紅了拉










應景小花不拿出來現一下

太浪費

還有 去年買的髮圈

終於有他的用途了

可是花了不少錢呢

 

 

台長: who car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只是 隨手寫下的事ˇ |
此分類上一篇:1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