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1:45: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裂的還蠻徹底ㄉㄚ......我無話可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今天玩牌一整天....好累歐= =
還好今天已經星期5哩~~蠻高興ㄉㄚ!!
又是放假~~~又可以開心了!雖然已經很黑皮...哈哈哈
放假就是要爽咩~~不然放假有啥意義捏~~

_今天作通訊錄分組的時候....超屌....
我都不知道...原來已經分裂的這麼明顯了= =
靠...ㄚ不就同一個班...是要搞個人少好辦事嗎?
不知道是我太遲鈍還是我沒再注意這事情...
可能是做人處事各有自己的方法吧@@
只不過會不會被接受而已....

_看到降子其實我也還蠻疑惑的....ㄏㄏㄏ
只能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吧...
我降子好像很白目吼~~!!哈哈哈~~~咬我ㄚ!!

!!!!!!!!!!對了!!!!!!!!!
超酷的~!!今天去吃M~ 麥當當~歐ㄝ~!!
無意間看到很大的廣告~"無敵大麥客"~
我跟阿孫看到~歐ㄝ~~跟他說~歐拜託!
看到著個一定要吃一下的ㄚ!! 套餐$129(正常都會薯條加大!所以是$134)
哈哈哈~~我又點了個~麥脆ㄐ嗎?= = 忘了~反正是炸雞
我吃完薯條跟無~敵~大~麥~客~的時候突然覺得會飽了...
果然是無敵~!! 四層牛肉的大麥客!真他娘的無敵~哈哈哈
還好我的胃很大~~~

點餐的時候超想笑!!
不知道該說什麼= = 只好超小聲的說~我要一個無敵大麥客.....
哈哈~結果店員突然回頭大喊~!! 我要無敵!! 超好笑的~
可以去吃看看歐~!! 哈哈哈~~ 有送棒球的那個什麼東西...忘了= =
胸針ㄇ....應該不是...去吃看看就知道嚕@@

台長: 胖虎仔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