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9:45:1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空的黎明.....從夢中醒來的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黃昏來臨.夢也悄悄的進入腦中...

做的夢都不曾相似...也許經歷不同的人事吧~

當然每次抬頭看著月兒....感覺?! 些許吧~

不能說的那麼清楚...也許文字能解釋清楚...

但我知道.不想說的話是不能免強說出口的~ 是吧~

每當想起某些歌時.總能回想起在每次夢鄉中的點點滴滴....

如果夢能不醒.就此長眠下去呢? 每次想到這件事...

我都會問自己...這是否就是你專屬的夢ㄋ?

也許吧...每次都是接著的....起頭都不是自我的...

不管清晰還是朦朧....就不是我的! 想著有點哀傷....

這次從夢中醒來黎明.給我這些教訓...不是自己的夢...三思吧!

也許忘詞不是最好的藉口...但卻也是我唯一說出口的~

不是黃昏般的黎明.很高興夢中的一切

知道醒來的目的.讓我更加了解明天吧~

台長: 胖虎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