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9:25:4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視遠比忽略來的讓人心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感覺怪怪滴~雖然也不是第一次.所以感覺沒有起伏很大~
日子還是要一天一天的過押~!!沒辦法跳脫的....吱吱~

--阿姆新專輯~超期待哩~人魔~好像是吧~!!希望沒錯~
ㄏㄏㄏ~雖然有人不喜歡聽~但是那震撼的字字句句~
都深深的打在心中~~~

--最近還要再過一陣子~心情才會穩定吧~
每次改變的事情都要花蠻多時間的.因為找不到真正適合ㄉ生活方式= =
單純就是王道~不是單調歐= =
單純中又帶點微微ㄉ~酸甜苦~來點辣辣的也不錯呀~~ㄎㄎㄎ~
生活方式雖然並不是大部分自己主宰~但有一大塊是自己安排的~
~~~最近的想法.當個品嚐人生的美食家.~~~夠酷吧~!雖然並不可能~
不要亂想東想西的就好啦~~

--最近起床的時候...肚子會痛說...該不會我也腸胃炎了XD!!不~~~~~~
肚子痛的第一個徵兆!拉拉有點想探出頭XD!
徵兆二:馬的痛到有點站不起來....
徵兆三:猶豫要不要上廁所(因為快遲到了!!)
馬的~拉拉還是衝進去秘密花園了!這次是~碎肉拉拉~XD~~
幹!有點噁~不行啦~還是要說的很自然~
不然就沒辦法說出來哩~

--一個人所下的決定.可以說改就改嗎?
有時候別人問我一些問題~我都會很自然的回答廢話~阿不然哩!?
但是當自己也遇到問題時...幹~就是沒辦法回答自己~
廢話阿不然哩!?.....
它乃乃的矛盾.....這樣很機車ㄝ...又要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沒結果~哈哈哈
最後只會跟自己屁一句~順其自然啦~
幹~有問題還順其自然你真他媽可以自殺了....
不過遇到問題就去自殺會不會太弱了...又不是砍掉重練這麼簡單= =

--今天大家都補習~阿羅陪我跟孫~吃飯~待一下就走...
只是..他那ㄍ伯爵奶茶XD~幹太屌了..
根本就是伯爵奶水....馬的根本沒味道...
回去問店員才知道...忘了加糖XD~幹..
原來無糖的奶茶(就是奶水:意味很淡的奶茶)
就是這種味道....幹我打死都不喝無糖的奶了....
今天肚子感覺比較餓...所以吃大炒飯...
幹還真他媽大...最近第一次覺得吃不下..
還好阿孫有扒一口去...不然我就死在那裡了..邊吃邊看賭神~ㄎㄎㄎ

--今天好像也沒啥事情~只是覺得心中缺的什ㄇ
像是傷口一樣.但是不會流血.因為就是缺了一塊......
怪怪的~還是只能順其自然?ㄎㄎㄎ~
明天就是畜牲的日子....那東西是再害他的~管它的~
我爽就好啦~~!!!!另一個就更屌了~明天真想快點看他的表情....
好ㄅ~今天就降子~沒啥事的沒啥事~

台長: 胖虎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