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8:25:45|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得沒什麼新鮮的假日.....這是買的刀子(模型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漸冷哩~我阿姐說星期一還是星期二會變很冷歐!
挖馬恩災XD!!反正冷一點有好有壞啦~~好就是心情會好一點!壞就是怕有人生病吧..... 已經生病的就要更加小心哩!!

--這幾天說了幾ㄍ做不到的事情....說白一點就像是說ㄌ謊吧.....
還是同一ㄍ人,現在覺得對不起他哩.....
他可能還沒有感覺...或是已經知道了.....找ㄍ時間跟他道歉會讓我心裡比較好過一點= =

--這把刀是星期六去電子接晃的時候無意間發現ㄉ....
猶豫了許久....最後當然還是買啦~~ 雖然不是真ㄉ的刀子(雖然很想要真的)XD
但還是買哩~~ 不過那天心情有受到打擊....轉蛋...連續兩次都一樣的!哈哈哈
隨隨便便就受到打擊XD~旁邊還有兩ㄍ笨蛋...一直笑笑笑 阿~~~~~~ 暴衝了~
光星期六...剛拿到的錢就像是被洗劫一樣XD,損失真不少ㄋㄟ~~
反正是自己活該...哈~

--那天一樣穿著短袖的...後來我跟他們說因為太陽很大,所以穿短ㄉ!ㄏㄏㄏ
就是所謂的笨蛋永遠不會受到教訓XD哈哈哈~~
其實星期五才因為吹風所以頭痛痛ㄉ~~哈哈哈~~~

--今天一早,沒去游泳....其實是因為昨天我跟老爸說
我的腿酸酸的.所以明天不想去游泳....(是真的毆,不是說謊的!)
所以今天睡到9點~老爸開門問要吃啥~ㄏㄏㄏ~
其實早上我最喜歡喝玉米濃湯~冬天喝就更好了~因為早上要暖暖身子!!!

--吃完早餐第一件事情...開電腦!哈哈哈!!!!!
說也奇怪...假日就是過的這麼快....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上學的日子....
因為放久了會不知道要做什ㄇ....
--玩到11點就去悠地找阿孫哩洋溢也在~~~~
今天練了三場...前面那一場...有點無言...
因為我覺得很爛(狂死)
但後面都贏~~哈哈哈~~ 玩到最後覺得...來網咖作啥...
不知道了....因為覺得無趣....
--最後回到家裡開始打這兩天假期裡發生過什ㄇ事情....
其實真的沒什ㄇ = =,好想快點看到太陽初升時站在山頂的那頭獅子!

--今天就醬子爾已哩= =
沒有任何創作的心情XD見諒哩~!!

台長: 胖虎仔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啾啾
現在不能說我愛你!

是羅瘋宜愛你!

啾啾XD
2006-12-03 22:24:55
版主回應
= =啥
你這樣很北罵!
2006-12-03 22:2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