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7:26:40| 人氣1,7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段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深秋,我總要說 Happy Birthday ~ 祝福妳
而這一首歌 Just for you


========================================================

秋天是浪漫又傷感的季節
賞楓是一個很奇怪的活動與經驗

看著大自然 週而復始的 transformation
好像是那麼固定 卻又無法切確掌握

看著楓樹 那掉落的紅葉 那即將再發的新芽
好像看著自己 每年每年 有一部份死去 有一部分誕生
Mixed 的自己 過去 現在 和 未來


========================================================
 JUST FOR YOU - 優客李林       曲︰李驥    詞︰李驥
    
每年深秋 我總要說HAPPY BIRTHDAY祝福妳
而這首歌 JUST FOR YOU
   
這是為妳寫的歌
在我們不再是戀人的多年以後
我試著回憶已泛黃的妳
什麼原因叫我離妳而去
往事卻不復記憶
 
對我來說總有些心悸
雖然世故的我並不想擁有什麼
就讓我停留 讓我停留
在滿佈塵埃的舊信箋裡
而妳依然是妳
  
在曾是屬於我們的年少時光裡
塵封中的回憶竟亮麗如昔
卻怎麼也不能看清妳的眼睛
也許是曾經失去 曾經傷心
教我迷惘的忘記妳 就不願再提起
   
每年深秋 我總要說HAPPY BIRTHDAY祝福妳
而這一首歌 而這一首歌 just for you...
 
 
 
紅紅三兄妹

台長: 艾文
人氣(1,7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Tokyo Tower

浮雲若夢
好美的楓紅!
2007-10-07 02:2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