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4:40:22|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e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覺得會寫文章喜歡寫文章的人,基本上都不會幸福到哪裡去
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被揍 >.<


因為幸福的人是不會有時間寫文章的
而且有感觸的人才寫的出觸動人心的文章
而這會是怎樣的感觸勒

那喜劇是怎樣 的確是有喜劇存在阿
沒錯 再苦情的人偶而也會有好事發生降臨
而已經習慣用文章表達情感的人當然是給他寫出來阿
而且這個世界上靠寫文章賺錢的人也不少
讓消費者換換口味 開心一下 這是一定要的拉

所以 我現在又開始寫文章了
是不是說 我現在過的不幸福
恩 也許吧 至少沒幸福到忘記要完成下一個夢想

有一句廣告辭說 你以為在三十歲以前 你的人生已經有了方向
我不知道到這句話引起多少人的共鳴
或是這個時代的人真的是都活地太不確定

我是一直以來都羨慕那些有人生方向知道自己要幹麼的人
我很想過簡單的人生享受單純的小幸福
可是事情好像沒那麼簡單

好像還要再成就些什麼 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 我是一個思想的過動兒
為什麼我不能安安靜靜地過我的人生
有人可以讓我安靜下來嗎 *******


==============================================================
昨天看書,書理頭有一句話說 『你比你所成就的更有價值』
是阿 我想是的 你比你所成就的更有價值
只是 你知道嗎?

台長: 艾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他不是我的
此分類上一篇:舊金山晴空萬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