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13 17:32:32|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I5想換電池...

我的I5是在官網買的....我也有府合iPhone 5 睡眠/喚醒按鈕更換方案...但是我的電源鍵沒有壞,想請問有大大知道彰化地區想要用iPhone 5 睡眠/喚醒按鈕更換方案更換良機,可以到哪邊更換,換到的機率才會比較高阿...還是有大大可以推薦去哪裡買品質不錯的電池可以自己更換的....因為我的電池感覺快掛掉了阿....(I5已過保)

可以試試看下面的

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

https://www.apple.com/tw/support/iphone5-battery/
這個方案我有試過可是不符合><
我的i5去更換的時候studio a小姐有告訴我
其實查機號符合就可以更換,不需要測試
我的電源是已經壞1年多了,換的時候連同電池問題也會排除
畢竟是換整新機,目前原廠公佈已知的問題都會排除
建議多問些維修點,每個點的處理方式都不同

這樣就不用另外換電池啦
想請問大大這個是哪個APP程式
最近剛加入IOS..

shiang0718 wrote:
我的I5是在官網買的...(恕刪)


如果在台北地區找民間的話

倒是推薦在西門町的奕同科技
大大你好...但我的機子是在官網買的..一樣可以到studio a去做更換嗎??
想去試試看..他是當場換一隻給你嗎??還是要等幾天呢

hamellin wrote:
想請問大大這個是哪個...(恕刪)


我也想知道,謝謝
看起來像JB過的
之前新聞報說提供現場換機不用等
但是維修點一直都沒貨,我是等換i6+才拿去換的

星期五送,星期二回

我的是台哥大續約的,sa小姐也沒問
查了說符合計劃,也沒測試功能就包一包開始跑流程了

我是在台北八德路這邊,一樣是維修點,但這裡風評一直比其他點好
自己換比較划算

我最近就幫需要換的朋友換了好幾支的電池

我上網看了一下換電池的影片 當下就直接上網下標電池

看人啦 其實"電池"這東西據說原廠跟代工廠都不會外流的

坊間業者我也問了幾家較有知名度的,給我的答案是"沒有正規原廠的公司貨電池"

(某3c部落客說過:蘋果的零件應該只有官方的整新部門才有材料)

有良心的都會說是從對岸叫的貨,有些就強調貨源正當

收費也是比材料貴上數倍

基本上我就是電池一顆+工具一組,250~400元台幣左右(品質跟賣家評價要自己注意)

自己手工的成就感,無價!還賺朋友一個人情

工時約10分鐘含開關機,算慢了

影片教學整支iPhone拆完也沒幾分鐘


iPhone沒想像中的容易壞,我自己用的這支

拆拆裝裝近50次,密合度沒跑掉,零件都沒損壞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4101993

台長: evansjenoqmv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