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12:06:5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LLMAN 的每個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愛這裡每天的早餐~豐富又美味!雖然每天變化的很少,但是美味程度100分~

每天一早都會有專業人士幫你帶位~我每天的位置都不一樣~一連四天~

這是我每天必吃的 小鬆餅~裡面他會和著葡萄乾或是玉米粒,份量少少的~最適合我這種厚紙板人每日嚐鮮~

 

每天必點兩杯的熱拿鐵~香醇濃~好喝!(我種咖啡毒太深)

 

每天新鮮手打果汁!香瓜、哈密瓜,每天都不同~我每天都會來個兩杯

(因為PULLMAN的早餐太豐富,導致我跟阿姐一天只吃兩餐~哈!早午餐一次解決~)

這可以說是阿姐的最愛~他每天一定要吃優格!我也愛啦!但是吃ㄧ點點就好了!優格裡面再加上口感佳的水果(一下子忘了名稱)

 

這是傳統泰式麵~裡面有叉燒,他的麵條份量不是很多,但是湯頭很好,我和阿姐也是一連吃了4天!

是真的很美味!一點也不油膩!

 

當然為了廣大的亞洲遊客一定會有稀飯!可是坦白說配料並不多!所以我並沒有很愛~

 

每天早上都是絡繹不絕~其他的食物當然也很不錯!但是本篇介紹的就是讓我驚豔的東西~我下次如果再選PULLMAN應該就是為了他的美味早餐吧~ㄎㄎ

(期待晚餐BBQQ篇)

台長: 寄昀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文走天涯 |
此分類下一篇:PULLMAN之海鮮BBQ~
此分類上一篇:曼谷細品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