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3:19:17|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807..緯的迷戀紀事-★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0807..PM0100

有段時間避免打電話給”董娘”.....

因為禿頭不喜歡~~~越級報告..

要不是因為公事~~~我也懶的打..

講完公事~~~~~還是免不了客套..

第一次聽”董娘”這麼....感性...

說了我最不想聽的話 =.=

說:其實...她很疼我 =.=

客套之餘還是得連忙趕說~~~我知道 !



畢業以前~~~每個人都說.....

我好命~~~~~~每個長輩都很疼....

只是..一句很疼我..實在是...備感壓力..

不用說~~~~~~~”董娘”又在人情攻勢....

一句話...一個人情...我賣命了三年...

”董娘”常說~~~我簽了終身約 =.=

天知道~~~~我連幹部該有的切結書都沒簽過 ><”

最近實在很想撒手不管.........

很想置身事外.................

麻吉說~~~~~~可惜我做不出來 ><”

如果做的出來就不是我了.......

麻吉常說~~~~我太念舊.........

不然早出去闖了...............

我覺得~~~~~~念舊其實沒什麼不好.

只是~~~~~~~~得量力而為 =.=



雖然整晚很想妳~~~~又不太想跟自己承認..

總覺得~~~會擔心...給妳的太多...

怕妳有壓力...

麻吉說~~~~~~~我中毒很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

偏偏遇上讓我沒輒的妳....

我只知道~~~~~~

能遇上妳~~~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很珍惜妳.......

即使妳在他鄉........即使~~相處時間很短...

我仍堅持等待.........

因為~~~~~~~~~~我相信自己...相信妳 !

台長: ★不堪☆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緯迷戀莎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030807..緯的迷戀紀事-☆ 坦誠.... ☆
此分類上一篇:010807..緯的迷戀紀事-★過去,既往不究‧°∴°

莎寶寶
今天收到貝貝用心寄的補給品~~
只有2個字可以形容~感動~~~><
我興奮得差點尖叫出來~
第一次在國外收到從台灣飛來的包裏,
看到熟悉的名字、我愛的貝貝的字跡~
比什麼事都還要開心~~
馬上邊脫下身上的東西邊搬愛心補給品~還邊開電腦~~
想告訴貝貝我收到貝放感情為我準備的空中補給惹^^
(想給你一個瘋狂的吻捏~~~><)
謝謝貝貝~~#^___^#


拆開箱子~裡面的東西一樣樣擺得整整齊齊,
我像如數家珍~不知先從何下手去打開它~~
突然覺得貝像我的聖?老公公^^...
那是我小時候沒有實現就幻滅的童夢之一~
因為小時候根本不可能要求爹娘要聖?老公公送禮來給我=.=&quot
可能先被呼2八掌再說吧~...這孩子在瞎鬧個屁~


每拿出一樣補給品,
我都想像著你準備它們的..把它們細心裝箱後,
又翻箱倒櫃出來重裝的心情..
天阿~~~愛情真偉大~~~反覆做為一個人認真做一件事,
雖然我看不見當時的你,
但我想當時的你一定是認真到酷必惹.
有一種感覺~~~在冥冥之間告訴我~~~
我一定要 竭盡力氣地 全心愛你。


我無法將每刻的思念時常快遞,
如果可以我會甘之如飴!
因為想念時不能隨時說、
突然憶起你不能傾訴,
所以我每天 抱著渴望有你的訊息過活。

知道你在等待,
所以我會把這一題證明題解開,
然後要你只牽我的手..見證我們堅定不移的愛!
2007-08-02 23:35:20
版主回應
早上本來打好回應.
可是當機就都沒了=.=

呵~尖叫喔~
我以為妳沒有預期的開心...
想給吻喔..
等妳回來阿^^


呵~~貝是妳ㄉ聖誕老公公阿...^^
小時候老爸都不大會買禮物.
不過媽咪會買...呵~~~
貝喜歡當妳的聖誕老公公.


呵~~我的確裝箱又拆箱=.=
連到郵局都一樣!
就一直拆箱封箱的......><&quot...


不過妳說對了件事~~~~~
愛情真的很偉大.......
能幫心愛的人準備東西其實是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也許只是件小事...
都可以愉悅很久耶........
可惜ㄉ是~~貝好像尺寸沒有拿捏好~~~

有種感覺.有點想念
有種認知.有股衝動
想告訴妳~~~~~~~~~
我一定會 竭盡所能 全心全意就只愛你一個!


後面待續..因為老婆上線ㄌ

PS:
我會只牽妳的手..只跟妳偕老^^
2007-08-12 11:4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