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09:43:38|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0707..緯的迷戀紀事-☆‧°∴° 我記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記得這個表情,因為在貝貝的手機影片裡..
▲ 出國前寶錄想跟貝說的話,就是這個表情和動作說了句:寶寶愛貝貝!


170707..AM0938

記憶----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我記得..第一次見妳...............

我記得..第一次妳坐在旁邊...

我記得..第一次傳訊給妳.......

我記得..第一次想妳................

我記得..第一次陪妳唱歌.....

我記得..第一次..........

我記得很多很多.............

但現在卻連想妳....都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妳...




麻吉來電問我......怎麼心事重重? 問起妳.....

我無意識的聳聳肩............

我不知道哪裡脫了軌.........

只知道...........我讓自己陷入有妳的空間裡..

我靜靜地等....卻害怕自己的等待...

想妳的時候我總坐在辦公桌前看著手機裡存檔的簡訊和影片..發愣..

麻吉問........怎麼不告訴妳?

我.....有點擔心.... =.=

擔心妳覺得有壓力....擔心妳覺得”安撫”很累...

擔心妳..........聲音裡的嘆息.......

我不知道怎麼了.........


只知道~~~~~~~~~~我真的......很想妳 !


呃,想問問妳...
這一生能不能就只做我一個人的寶貝?
這一世可不可以就只專屬於我?

台長: ★不堪☆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緯迷戀莎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180707..緯的迷戀紀事-☆ 心疼... ☆
此分類上一篇:160707..緯的迷戀紀事(2)-‧°∴ ° 呃..... ‧°∴°

莎寶寶
傻貝貝....

很多時候寶寶也許慢熱、也許遲鈍,
可是愛貝貝的心情,隨著思念與日俱增。
我...從不曾忘記你!
起床時想你.走路時想你.搭車時想你.吃飯時想你!
我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腦海裡全是你!

想著今天的你有沒有吃?
今天的你有沒有睡?
今天的你有沒有快樂?
今天的你工作忙不忙?
今天的你...有沒有被那些花蝴蝶給@#$%&....><&quot&quot&quot

所有的思念..讓寶無法沈睡!
明明累,明明想好好休息.
但..腦子不受控地揚起牽掛,
在我乍然昏睡時..又忽然驚醒...

是的我確定.
寶寶百分百願意!
我願意...這一生只做你一個人的寶貝、這一世只專屬於你!!
2007-07-17 22:37:03
版主回應
呆寶寶:
『很多時候寶寶也許慢熱、也許遲鈍,
可是愛貝貝的心情,隨著思念與日俱增。
我...從不曾忘記你!』
&quot不曾&quot???有誰會忘記自己老公的嗎=.=
這個&quot不曾&quot會不會用錯地方><&quot

貝貝知道寶寶的心...
貝貝愛寶寶的心意,也隨著時間等待證明..
不是只有寶寶會想貝貝..
貝貝上班時想妳.開會時想妳.休息時間想妳.下班時想妳.入睡前總要再看一次妳的影片說聲晚安..

想著今天的妳有沒有多穿點?
今天的妳有沒有睡飽?
今天的妳快不快樂?
今天的妳...還有沒有因奶製品...腸胃不舒服?

所有的擔心與想念...讓貝貝無法入睡!
壓力也因考量... 不敢說.....
雖說壓力...腦子裡卻全部都是妳.....

妳希望貝貝在做任何事前,能想想住在心裡的妳..
那麼...
能不能也請妳..做任何事前想想牽掛著妳的貝貝?
2007-07-18 06:4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