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8 07:07:32| 人氣2,0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物來敲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物說了第一個故事:

不會一直有好人,

也不會一直有壞人,

很多人都介於這2者之間。

 

怪物說了第2個故事:

信念在治療中佔有一半的份量,

相信治療方式,相信等待著的未來。

信仰是寶貴的,

所以你應該留意你信仰什麼,信仰誰。

 

怪物說了第3個故事,

如果沒人看見你,那你真的存在嗎?

他做了什麼?

他召喚了怪物。

你不想要不被看見,你想要存在,於是你召喚了我。

 

小男孩在醫院看著病重的媽媽,

媽媽想要碰觸他,

小男孩生氣的把手縮回去,

媽媽說,

有一天,如果你回想這件事,

為自己的生氣而感到難過,

你甚至不跟我說話,

你你必須清楚,

這是沒關係的。(That was okay.)

我知道你會難過。

因為你要對我說的,

不用你說出口,

我就已經知道了。

如果你要摔東西,

那就摔吧!

使勁摔。

我會伴你左右。(I’ ll be right there.)

 

怪物是小男孩召喚出來的,

來治癒小男孩,而不是媽媽。

 

怪獸說完了3個故事,

換小男孩用一個真實的故事,第4個故事來交換,

小男孩一開始頑強的抵抗不說,

最後一刻,

他說出了他纏繞已久的惡夢,

夢中,媽媽要掉進懸崖,

小男孩拉住他媽媽,

而真實是,

他最後放手,讓他媽媽掉下去。

我希望這一切都結束。

我知道他快不行了,我成受不住。

我希望這一切都趕快結束, 我讓她摔下去了。

怪物說,

這才是勇敢,你中於說出來了。

為什麼它沒有殺了我,我應該受到逞罰,受到最重的逞罰。

我希望這一切結束,

我沒辦法成受這一切帶給我的孤單。

 

 

怪物:

你只是希望結束痛苦,

結束你自己的痛苦。

這是人類最原始的心願。

到頭來,

重要的不是你想什麼,

重要的是你要做什麼。

 

康納來到病房看他媽媽最後一面,

怪物出現了,

這裏就是故事的結局

我好害怕

當然你會,這很不容易,遠遠沒那麼容易,

但你會挺過去的。

我該做什麼?

現在剩下的就是說出最簡單的實話。

 

康納走上前去,握住他媽媽的手,

說,

我不希望你離開,

說完 抱住他媽媽。

 

康納4個故事是怎麼結尾的?”

怪物結尾是一個男孩緊緊抱著他的母親,藉由這樣,他就終於能放手了。

 

台長: SUN
人氣(2,0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喜悅:達賴喇嘛遇見屠圖教主教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要你好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