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30 14:05:52|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更寬廣的視野來看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歷幾天的內在衝突、評斷、害怕和不平靜,

今天,

幸福感,再度  悄悄回來了。

 

早上,看到同事在我桌上放著一罐洗髮精,

是要送我的禮物,

是一份祝福,也是一份心意。

 

收到老師的來信,

祝福我要新婚,也要寄上一份小禮物給我。

愛,臨到我心中。

 

最近一年,

更為覺察的我,真的印證,

也更為感受到,

宇宙回應你所想的一切,

每當我負面念頭充滿時,

看什麼都不順眼,身心也不對勁;

當我開始停止負面念頭,

將目光從別人身上,拉回到自己身上時,

我的力量就回來了,

我的雙腳站得更穩,

當我看事情、看人的角度開始改變,

周圍的能量就開始改變了。

 

想起,

畢業後未聯絡的大學同學,

前些日子,也寄上了一盒禮物給我,

裡頭有他做的精美簽字筆,2個相框。

 

上課幾面之緣的Babara,

曾來我家借宿幾天,

前些日子,

也特從台東,寄了天堂油給我。

 

其實,我滿感動的,

這,讓我重新反省,

我對於朋友的定義,是否可以寬廣一些;

我對朋友的不同屬性,

是否可以更多元一些?

而不是非黑即白,

不是......,就不是.......;

我是否可以不用如此保護著自己,

害怕重視他人而失去了自己,

脆弱的心,害怕受傷,

而固著於期待別人先付出,

更有安全感了,才願意付出?

而可以更寬廣,更堅的相信,

給得更多,

得到的更多。

 

也挺另人玩味的是,

2個交情長的朋友,中間雖然有些事發生,

但最後他們選擇沒來參加我婚禮,

而圍營火朋友,在中間長長一段時間沒聯絡,

但得知我要結婚,

都帶著滿滿的祝福來參加我的婚禮;

一個有共同一起上課幾次的朋友,

得知我要結婚,非常開心,

當我邀請他做伴娘時,

他很開心的答應了。

這讓我重新思考,

我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台長: SUN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存摺 |
此分類下一篇:小天使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二天,與自己的花蓮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