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1 00:21:2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桂桂的媽,妳真是位異常堅毅的女性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or Tiffany


 即使知道他曾經在妳遠赴國外求學期間偷吃,努力追求當時同班的另一位女孩子(這似乎是他的癖好),大方在網路上示愛,留下一句句 Donald 對 FANTISY 所做出 LoveFan 的承諾,至今任何人都可以輕易透過網路無限次赤裸裸地欣賞這份他對妳不忠的愛情,但妳依然選擇嫁給他並且為他生下孩子‧‧‧我佩服妳的勇氣。

 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但我感謝妳!因為有妳的存在,讓我只需要留下和一個人分手的記憶,而不必和妳一樣一輩子都得面對枕邊人曾經在妳付出真感情的同時出軌的事實。

 對我來說,當年他是我的備胎,但知道他對妳劈腿後,他便是個有瑕疵的備胎。一個曾經補釘過的備胎,它的品質永遠不可能和沒補釘過的產品一樣,帶著它上路,永遠得擔心他哪時候會再漏風。

 妳是個對感情執著的人,我欣賞妳,也祝福妳,妳真是位異常堅毅的女性。謝謝妳!讓破風的備胎找到了肯收留它的主人。

台長: Duart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垃圾堆 |
此分類下一篇:到這裡為止。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看怎麼衰小的小桂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