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1 20:54:2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年全新開始,垃圾人徹底滾出我的世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15年前你把我當作是她的替代品,但你不知道的是你也是我的墊背,只是我不想傷害你,和你在一起時從來不提。所以你不必認為虧欠我,或是認為我會恨你,那真的會是想太多。

 

2.  其實她人品還算不錯,只是言語間透露出讓人不快的驕傲與炫耀‧‧‧北一女數理資優班考到成大統計系是淪落,才大學護照就蓋到第二本是困擾。

 

3.  就是有人很無聊,要把她的照片連結傳給我,一張張炫耀照片告訴了我你們生活很高調、很享受。我也想告訴你,住在台北高樓俯瞰都市燈火夜景是種美,住在宜蘭農舍時時享受田園微風輕撫也是一種美,只是我很低調。

 

4.  也許你只是想跟我炫耀你們有了小寶寶,但我只想在乎我正在學翻身的小王子!一聲恭喜,夠了吧?

 

5.  感謝你和我分手,你才能找到和你如此契合、熱衷於炫耀的另一半;感謝你放過我,才讓我有機會遇到我生命中 100分的李大仁老公;感謝你的選老婆擇優理論,讓我可以嫁給一位高薪建築師。相信我,我對你現在真的只有感謝,因為你對我來說是 nobody,沒有你,我才能擁抱現在的一切!

 

6.  N 年來不曾接到無顯示號碼的那個電話,就在收到高調照片前後的半夜出現神秘來電。電信公司小姐熱心的告訴我要查無顯示號碼的來源,一定得要接起來才行。於是在下一次來電又出現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接通,那頭慌忙切斷,哈!來不及啦!

 

7.  最後,還是感謝你,這是我唯一一次的高調,謝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但我真的不喜歡高調,所以可以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了,好嗎?

台長: Duarte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垃圾堆 |
此分類下一篇:高調的龍子,衰小的小桂桂。
此分類上一篇:2002年完美復仇紀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