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8:34:3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我又老ㄌ
超過18我就覺ㄉ我變老ㄌ
"我永遠16歲"
這是亙古不變的啦
敢縮偶老ㄉ人......你一定是不想活ㄌ

總覺ㄉ,今年的生日很沒氣氛
沒去年那ㄇ有感覺
恩......管它的
也許........恩....就是那樣ㄅ
今天我收到ㄌ心機妹妹&愉雯送的大snoopy娃娃
ㄎㄎ ㄎ
好爽喔
以後可以抱它睡覺ㄅ
而且snoopy還抱著一ㄍ大桶子
哼哼~以後就可以在裡面偷藏糖果ㄌ
哈哈哈哈哈哈

甄選老師的結果出來囉
本以為我們喜歡的老師一定不會讓它當選
結果,出呼我意料之外
它中ㄌ
好開心阿
不過....她應該是不會來教我們啦
它只教一年就要走ㄌ
恩.....應該是教不到我們ㄌ喇
真可惡

最近天氣真熱真悶
不開冷氣超熱...開了超冷
這是啥ㄇ東西ㄚ
真沒道理
今天綁ㄌㄍ馬尾
感覺...還不錯
還蠻涼ㄉ
因為頭髮長長的垂放在後面
感覺好熱又很沉重
還是綁起來好

要考試ㄌ
一切又要變得很忙錄很煩很討厭
一切都是考考考
一睜開眼就是考考考
吼~~~~~都燒焦ㄌ喇
還考
再烤就要上天堂ㄌ喇
吼~~~~~~~`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再過2天就是我ㄉ17歲生日ㄌ
過ㄉ真的好快
>''<

<<我最喜歡hebeㄌ,超美ㄉ啦>>

台長: ●╮盒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