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9:09:2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ything Of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現在肚子超痛的啦
今天帶企學校的巧克力放在書包竟然.....溶化ㄌ
超屌的~
後來黃惠雯大媽就幫我拿給老師
拿到導師辦公室的冰箱去冰
ㄎㄎ ㄎ
還真不賴ㄚ~~~

今天去聽甄選老師上課
老實說.....有一兩ㄍ還不錯
可是我們喜歡的
評審老師又不喜歡
>︿<'''
可是那ㄍ4號真的教的不錯ㄚ
是唯一讓我不想睡覺ㄉㄟ
更好笑的是...
那ㄍ2號老師身材很正喔
瓊月說..那老師的胸前都要爆ㄌ
所以用別針把它別好
恩恩...身材好是好啦
不過它上課都會教錯
這....好像不太好ㄅ

今天跟愉雯、妹、還有愉雯它堂弟
一起去吃雙營
天ㄚ~愉雯跟它弟超瘋的啦
一直打一直鬧
害坐在我們旁邊的育達男一直往我這邊看
超監介的啦
>''<

最近我發現我好像把太多我心裡的話
跟不該的人說
我覺ㄉ我應該會被出賣
最近還是把我的嘴巴管好
不要一直聒聒聒好ㄌ
恩...
今天就說到這
ㄎㄎㄎ

台長: ●╮盒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